Sunday, May 27, 2007

三一九向前行--深坑


拖著頗為疲憊的身軀,我們來到今天的第二站--深坑老街。今天也不愧是星期假日,老街人來人往,熱鬧非凡,著名的老榕樹被遊客團團包圍,今天的深坑老街,有著旺盛的活力以及躍動的生命力。而我們位在深坑的章點,是一家叫做陳家豆腐的店家,查了查地址,就剛好位在老街裏面。於是我們步入人潮洶湧的老街街道,尋找陳家豆腐的蹤跡。一路上都能聞到臭豆腐的特殊香味,要不是我們在平溪已經用過午餐,不然我想這時候我早就買塊豆腐來品嘗一番了。
經過一段的尋覓,我們如願以償的找到了陳家豆腐,但走進去時才發現,他們那只有小黃章,跟我的小綠剛好八字不合,合體不能!!!...>"<...所以我只好默默的走出店家,拿出手機,詢問下一家微笑商店的相關位置...orz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們在離深坑老街大約兩公里處(還滿遠的...),找到了另一家微笑商店--葡萄莊園。這是一家高級的庭園複合式餐廳...orz...我們除了去蓋章,真的沒辦法做出任何消費行為,所以...只好姑且在大門口照下上面這張相片,以茲紀念...XDDD"(2007 527 我在葡萄莊園蓋下我三一九的第十六個章--深坑!!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