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07

三一九向前行--板橋


這次的三一九向前行,多了兩位一起剛考完免疫的熱血boy,謝瑩&阿扣得。(給他們鼓鼓掌,啪啪啪!!!^^)不過,這次的旅程雖然人變多了,但過程卻沒想像中的順利......至於怎麼個不順利法,請見以下分曉:
第一站是俗稱小台北的板橋市,就連高鐵也在這邊設站,可見其地位之重要。(雖然我覺得在板橋設站是極為不合理的事情......= =)可是呢可是呢,看似繁華而且蓬勃發展的板橋市,卻有個如上圖般的小小市公所(這裡我沒照到屋頂,所以感覺很高,實際上它只有五層樓.......@@),真的讓我感到十分訝異,因為就連下一站的土城市公所,好像都比它還來的大...orz。ㄜ...好,說了這麼多,總之我在板橋市公所蓋下了我的第五個章--板橋。(ㄟ...剛剛說很不順利,到底不順利在哪,下一段就來說分明。)

既然來到了板橋,怎能錯過板橋的林家花園(本名林本源宅邸)呢?對,蓋完章之後,來去板橋林家花園瞧瞧...........什麼?!為什麼大門沒開!!!什麼?!收費亭上竟掛著「本日公休」四個大字!!!什麼?!原來...原來...原來今天是禮拜一!!!熱門的休館時段......orz(相信我,上面那張照片中的我的表情,絕對是充滿幹液的.....= =+)所以,第一站的鄉土尋訪--板橋林家花園,宣告失敗。

本日公休....本日公休.....本日公休......本日公休.......(無限echo......) 算了,來去下一站--土城市吧!!!!

No comments: